棗子香蕉汽車輪胎

主婦心得二則

棗子與香蕉沒有錯

小多是國三生天天早出晚歸拚基測我為了補充他的蔬果量總是幫他準備兩份水果在便當袋裡前兩天他一回家放下便當袋就跟我抱怨:「你以後幫我帶水果要小心一點!」水果壞了變質了不能吃了嗎兒子不滿的搖頭說:「不是不是都不是我今天中午吃完午飯拿出透明塑膠袋子要吃水果結果一旁的同學全都圍過來哄堂大笑害我吃不下啦!」怎麼啦兒子沒好氣的說:「你今天幫我帶什麼兩顆棗子和一根香蕉啦!」

老媽那天早上順手放了應時的棗子又加一根香蕉並沒多想真抱歉啊只怪青春期的小男生們太敏感啦下回改進


買輪胎送汽車

        這一年原物料價格一直飆漲汽油漲麵粉漲雞蛋漲鋼鐵漲生活裡的物價無所不漲出手購物就更會計較了昨天我去買饅頭店家為刺激買氣實施買五送一一顆鮮奶饅頭要價18全麥15白饅頭12
        我審慎的決定買3顆鮮奶饅頭2顆白饅頭1顆全麥饅頭希望可以省下18沒想到老闆送的卻是白饅頭而不是全麥更不是鮮奶我問老闆:「為什麼不能送全麥或鮮奶嗎?」老闆回以:「只有買汽車送輪胎沒有買輪胎送汽車的啦!」我只好悻悻然接受回家後先生說:「笨啊你就不會買汽車送汽車嗎?」可是精打細算的主婦不需要那麼多汽車,先花許多錢買一堆吃不完用不到的東西,不是才浪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